?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3, 2010

不爽..

这几天真的很不爽..
不! 不是这几天而已.. 是从上个礼拜"上位"后就不爽到现在!!
不是不爽谁谁谁.. 纯粹只是不爽"他"! 某某人..
每次都到最后一分钟才把"事情"交给我做..
上个礼拜.. 最后一分钟才叫我做"account".. 找他几次都没说什么.. 最后一分钟才叫我做.. 很不爽!!
这个礼拜三又叫我收钱.. 昨天跟我说今天要把钱交给他.. What The Fish! 两天的时间你觉得够吗? 你觉得我很得空噢? =.= 所以现在我还没收到半分钱.. 我只知道.. 星期一肯定"中"了.. 我忍!!!
我知道在背后你们可能会说闲言闲语.. 不敢太相信他们.. 外表跟你很好, 可能在你背后捅你一刀你也不知道.. 所以.. 不想去想那么多.. 我做好我的本份就好.. 随便你们怎么说..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做到.. 谢谢S*****-s.. 应该是他选的吧? 谢谢你看好我.. XD 可是我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能把它做好.. 抱歉了.. XD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进那两个.. 跟那些人可以说是完全参不进的.. 没有共同话题的.. 见到面也不会打招呼的那种.. 我真的不懂m*要怎样.. >.< 看他们排球的很像很好玩.. 里面又比较多比较熟的朋友.. 有点想要参他们了.. 可是...... 好像迟了.. >.<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可是.. 我不能忍!! XD
因为, 忍耐是有限度的!!
那些.. 已经超过我的限度了!!



今天跟lai & hui 去看戏..
第一次跟lai出去.. 她载.. 哈哈..
可惜只有我们三个.. 因为其他人都不能.. 不是补习就是agm/meeting.. >.<
下次一定要全部去.. 哈哈.. XD

开心的当儿.. 脑袋里也想着那些不愉快的事..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