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3, 2012

算了!


《算了》,这两个字既背后包含着很多失望,失望又失落,失落又伤心,期待你说的你没有说,得到就是这两个字的失望和心痛。
对,算了,我心已淡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变了。还是,我不够了解你? 你本来就是这样? 也许是吧!
现在,我渐渐发现,你是个双面人。怎么说? 感觉到就对了。
时好时坏,让我很 pekcek 的说。最不爽的是,你说了那几句话!
算了! 或许你不知道那几句会让我很生气。也许你认为我很小气,但你想想,你说的是不是超过了点?我也不想多说。

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安慰我,陪伴我。那时候,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但这一切只能成为过去,再也不会有了。

算了吧!真的算了!
不管怎样,我再也不会那样了。
2012年。我要改变我自己。一个全新的我,一个全新的王爱晶。
等着瞧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