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20, 2022

10年

就这样,10年过去了~ 

现在应该没有人会写部落了吧?哈哈!你也不会看到了吧?

今天朋友问到以前的情史,才发现我已单身了10年~ 我的天!怎么能单身10年?!

这10年里,我学会了坚强、我学会了独立、我学会了爱自己。

这10年里,我变得越来越强势。也许,是单身久了累计下来的吧?

这10年里,我单身的度过了10年。

今天朋友问我,单身这么多年,你不觉得缺少了一样东西吗?是,缺少了,但也习惯了。或许单身太久,就没有想要再恋爱了吧?

今年30了,朋友们都纷纷结婚去了,有些还有了小孩。我呢?

这个年龄,亲戚朋友都一直在逼问,这个问题真的很烦。大家都害怕我变成老姑婆。

今天朋友突然问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开心多过伤心 还是伤心多过开心的?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开心比较多的。嗯,都过了10年我依然记得。

其实,我不恨你。

睡不着翻回你的部落看,觉得太多的事情真的很可惜。也许我们在错的时间相遇了,我们在还没成熟的年纪一起了。

10年了,你,还好吗?

还是像以前一样高傲吗?还是像以前一样爱面子吗?

我很好,只是突然想起了你以前对我的好。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