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今天... 没到学校去.. 窝在家里.. 很不想去啦.. 闷啦.. 只想在家里睡多一点... =P
昨天.... 发生了某些事... 我也不想告诉任何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包括我的好朋友.. 你们不要再问我了好吗..? 我怕我的眼泪又会流下来... 抱歉...
昨天... 在学校的时候.. 我就很担心了... 害怕真的会有事情发生.. 一件我不想让它发生的事...
在补习的时候.. 我还是很担心.. 完全无法专心... 一直在想着那件事...
补完习后.. 我的眼睛就开始要红红了.. 过了不久.. 我就哭了.. T.T
一路上... 我一直哭... 哭个不停... 哭了很久... 到了家里还是在哭... 完全无法控制... =.= 好久没哭得那么 "痛快" 了.. T.T
到了晚上九点多的时候.. 我的心才开始能平静下来...
昨天... 真的哭得很久.. 很够力... 哭到头都有点痛, 晕晕了... 唉~~~~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谁能够告诉我....? T.T

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怕
很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