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24, 2009

.............

haihz... 下个星期就要trial了.. 惨啦.. 一切都还没准备好啦... 唉.... =.=
上个星期刚考完latihan berfokus.. 下个星期又要trial.. 根本就不用休息啦... =.=
上个星期的考试根本就是在满足自己和老师而已... 考不考都一样.. 无所谓的...
几够力一下的咯... 一直在作弊... 大多数的科目都有作.. 不过...... 也蛮爽的啦... 哈哈哈...
在这次的考试中... 我发现了一个''新'' 的缺点...
我发现.... 我无法在固定的时间内作答.. 无法在最快最短的时间内作答...
感觉到.... 我的作答时间越来越久... 越来越差了....
而且..... 有些科目也越来越退步了... 人家进步.. 而我退步... 唉......
为什么? 为什么......??

在这几天的假期里.. 根本就没读到什么书... 一直在上网... 玩电脑...
很闷啦.... =.=
早知道就跟妈咪去乐浪岛... 如果有去的话.. 那该有多好.. 多好玩...
唉....... 闷啦闷啦闷啦....

王爱晶!!! 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你不可以再做那些没用的东西, 事情了... 不可以每天上网了...
不可以!! 不可以!!
虽然妈咪每次都这样说我和妹.. -"在honeymoon啊?"
但是我们每次都没有听进去... 继续做那些无谓的事情...
唉.... 感觉到好像不是个正要考试的学生这样...
不行!! 不行!! 王爱晶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你要加倍努力... !!!
加油!! 你可以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