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die.. $%^&*()!@

惨啦.. 快死了.. 今天的sejarah完全不会做.. 拿到考卷的时候, 天啊~ 没有一题是我会的.. 那时侯的我头脑一片空白.. 全都不会做.. >.< 读的全都没出.. 有一些有读到的也忘了答案.. 惨啦.. 快死了.. 我不敢去想象会有什么结果.. 但是... 一定是死路一条了. T.T 真的很怕很怕我会拿少过10分.. 天啊~ 怎么办啦...?!
EA~ 我aim A的啊.. 但是考完后, 我觉得不可能了.. 现在可能连B都拿不到.. T.T 第一张.. 朋友个个都拿到很高分.. 就连虹也一样.. 可是我叻..? 唉....~
science? 更不用说.. 肯定是死路一条.. 科学一向来都不好的我.. 这一次的考试连读都没读.. 不死才怪.. >.<
这次的trial肯定会考到很差很差.. 或许是我不够努力吧.. 总觉得没有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好像只有40%而已.. 王爱晶!!! 你可以付出100%吗? 不要再被"瞌睡虫"打败了.. 你要打败它!!
刚才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更害怕,担心sejarah.. 不知道拿到成绩后会怎样.. 真的很怕很怕.. 感觉到会比年中考的还要差.. 年中考那次已经很差佷差.. 不及格了.. 那这次叻...? 不是更加死... 唉~ 想到都想哭了..
下个星期考math和add math.. math我一定要拿A啦.. 可是想了想又好像不可能.. trial一定很难的..! 唉~~ 尽我所能吧.. 希望可以A咯..
这次的考试至少要有2个A啦.. 只要两个.. 我就开心了..
haihz.. all the best ba.. >.<






我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