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3, 2011

不如从前


我知道,也感觉到,
我们,不如从前了~

虽然一切都雨过天晴了,但是我们的面前却好像隔成了一道墙,
那道墙,是以前都没有的。
还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晓得。。。

以前,你总是会告诉我你的事情,你的心事,
但现在,你的事情,我什么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只是朋友。
有时候我在想,我们会变得这样是不是“她”的关系?或许是,或许不是。
有时候,真的会对她反感了。
我知道,我永远都比不上她。
算了吧!就让时间带过这一切吧~

现在,我应该做的事就是读好我的书,
不要想东想西,不要堕落下去了。
因为时间真的不多了。。。
王爱晶。。你不是告诉自己要尽你的本分考好这次的考试,不要让妈妈爸爸失望了吗?
是!我一定要做到!我一定要考上大学!不要让他们失望!也不要白白浪费这两年!

王爱晶!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