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清醒。。


最重要的考试要到了,我还在做什么??
王爱晶!你可以清醒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得这样。
变得不像样,变得如此的堕落。
以前那个很用功的王爱晶到底去了哪里?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我知道这不是件好事。
王爱晶!别再这样下去了!赶快找回自己吧!找回真正的你!不要让人看扁!要知道,你是可以的!!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真的真的要清醒了,不能再堕落下去了!!
不要再胡思乱想,想那些没用的东西了!!

今天,有人跟我说,我无药可救了。
那时候我听了真的很伤心,心情顿时跌到谷底。我会如此的感到伤心不是因为他们讲我无药可救了,而是讲我的人是他们。如果是其他人这样讲我的话,我会听进去,但过后听听也就算了。但今天,是他们这样讲我,真的很伤心的说。有人说,他们可能是讲笑罢了,但我不觉得是。
听了这番话,希望会刺激到我。让我用功一点,不要再继续堕落下去了!!

王爱晶!!找回你自己吧!真的要努力了!
证明给人家看你是能的!!不要让别人看扁!!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