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毕业了.. >.<

6/11/09
我们终于毕业了..



5/11
我为了那件事而哭了.. 那时的我根本不能控制自己.. >.<
班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但到了最后.. 还是没事了.. =)



6/11
毕业了.. 我们毕业了..
让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 >.<
在还没上台表演的时候.. 我们大家都匆匆忙忙地spray头发..
第一次spray.. 觉得蛮爽的.. 哈哈..
那些给我spray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spray到不是很美.. 哈哈.. =P

在后台等着出场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紧张..
那种紧张的心情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 想到都觉得好笑.. 哈哈..
一开始跳的时候.. 哇.... 真的很怕.. 手都在抖了.. 哈哈..
在牵手的那一部分时.. 静妮突然把我的手牵得很紧.. 她应该也是很紧张吧? 哈哈..
虽然这一次的表演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 也增进了我们彼此的友谊.. =)

过后.. 我们一整班便到green box去..
我们六人行的计划最终还是取消了..
但是过后跟班上的人在一快儿玩过后.. 觉得蛮爽的.. 很开心..
大约4点的时候.. 我们6个便出去走走..
sampat的事发生了...
我.. alien.. trecia..
我们三个拿了一件衣服后..
便在orange sorbet 的更衣室里开始sampat了..
在里面.. 我们做了很多sampat的事.. 我们三个一直在里面笑..
尤其是丽婷.. 一直弄我笑.. 还有那只alien也是..
她们俩弄到我的脸都红红了.. 一直笑不停.. 像傻佬一样..
当我们在笑的当儿.. 不懂是哪个白痴讲我们gila.. =.=
拜托.. 你自己才gila咯.. 人家笑有罪啊.. 哈哈..
人家爽你不给啊.. =)

过后.. 我们又回去了green box..
跟YS和VJ庆祝生日..
hmmm.. 这天.. 是我第一次看到黄以森哭.. 哈哈..

到了大概6点的时候..
哇... 整班high了起来..
尤其是老师.. 超high的.. 哈哈..
第一次看到老师那么high.. =D

要回家的时候.. 在房间外等alien出来的当儿..
winnie抱了我.. 还kiss了我一下.. *.*
那时候的我感觉到了朋友给予的温暖..
过后.. 老师也紧紧的抱着我..
从她的眼神里.. 我看到了她的不舍.. *.*

过后..那只alien便哭着出来..
我就知道她会哭..
过后.. 老师的眼睛也红红了.. 老师也哭了..
那时的我告诉自己千万不可以哭.. 一定要忍着.. =)

6/11.. 是让我感到很开心的一天..
在我中学生崖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亿..
但.. 更多的是不舍.... >.<
朋友~ 我会想念你们的..
SPM也要加油哦! ;)



7/11
最后一次上sugu的课..
跟了他两年.. aikz..
可惜.. 没跟他拍照.. 哈哈..
sugu.. will be missing you..
haha.. =)



她... 让我感到很失望..
伤心+失望+生气
一个我最好的朋友..
或许以后我再也不会借任何东西给你了..
也许你会认为我小气...
但是..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T_________________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