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放弃

剩下5天了.. >.<
时间真的真的不够用了..
没有时间了..
[没时间, 我没时间.......] =)
但是.. 我还是还没准备好..
还有好多好多都还没读..
突然...
想放弃了..
觉得很辛苦.. >.<
真的很讨厌自己..
真的真的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总是要在最后一分钟才那么拼..
最后一分钟的拼搏,会成功吗?
真的很辛苦..
读到头脑都一片空白了..
其实... 到底有没有进脑我都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今天.. 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
今早...
她说今晚要去那里住一晚.. 明天才回..
可是.. 我说不要..
我的时间都不够用了.. 去了后不是更不够用?
有时候...
真的觉得人很自私..
是人都会自私..
不知道你是否有没有为我想过..
也许你真的不知道我很压力..
也许你不知道我读到快喘不过气来了..
也许这些你都不知道..
你不曾担心过我的学业..
我知道你非常相信我..
知道我可以做到..
所以不需让你操心.. =)
也许是因为在我们3姐弟里..
我的成绩是最好的..
所以你才不曾担心过我..
可是...
你是否知道..
这次的考试让我感到非常的压力?
你真的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我真的想考取好的成绩..
不想让你们失望..
我想靠我自己..
再继续升学..
我.. 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
可是.. 你们却不知道..

压力..
真的很压力..
我哭了..
流下了压力的泪水..
无法控制自己..
因为真的很压力..
我...
想放弃了..
真的想放弃了..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自己..
到了最后一分钟才那么拼命..
有用吗?
已经没用了..
因为现在头脑都一片空白了..
还有很多很多都还没读..
为了一个科目而花了那么多时间..
导致其他的科目都无法温习到..
真的不值得..
我真的很笨.. =(
现在才时间不够用..

我.. 不想读了..
真的不想读了..
想放弃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