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珍惜现在, 就是把握拥有..

唉... 我又浪费了三天.. 加上今天.. 就是四天了.. 明天? 肯定又会把时间白白地浪费掉.. =.= haihz..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很累.. 可能是我懒惰吧...?! 昨天.. 大多数的时间都在睡觉.. =.= aiyooooo~~~
昨天在找东西的时候.. 看到了你以前写给我的信.. 以前... 不管你有多忙.. 你都会写信给我.. 问候我.. 跟我说你的处境.. 连一些芝麻绿豆的事你都会告诉我.... 自从form2有了电话后, 我们就很少联络了.. 有了电话不是会更加方便吗? 本来我认为有了电话后就不需用那老土的方式(写信).. 但... 这一切都让我感到失望.. 我反而觉得用写信的方式更加好.. 能够保持着我们那段友谊...
现在... 总觉得我们的友谊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本来认为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 但至少我们的心的距离是近的.. 有时候想了想.. 觉得自己很傻...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回到从前....


最近.. 又想起了他.. 虽然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想他.. 要忘了他.. 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
我会试着让自己很累.. 因为这样才不会让我想起他..
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不想去等待..
因为爱你.. 所以我学会怎样放弃..
我........ 会尝试去接受另一个他.. =)





珍惜现在..
就是把握拥有.. =D

1 comments:

WinGz~ said...

hmmm~
dun force urself if u really cnt put down ur feeling on him~ since primary sku till now de feeling,i dun tink rili that easy to put down. just let destiny decide all~^^
cheer up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