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加油~ =D

今天.. 妹考PMR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 看着她电话里每天都在倒数.. 现在终于到了.. 过不久后, 就到我考了.. >.<
昨天, 她一直在补习.. 早上一大清早, 我还没起身, 她就去补习了.. 她回来的时侯, 就"换"我去补.. 我补完回来的时候, 她又不在家了, 又去补习了.. >.< 昨天她从早到晚一直在补, 我们俩姐妹根本没时间聊天.. 补了大半天, 应该很累吧..?
昨天本来想提醒她记得带IC和进考场的纸, 怎知她却睡觉了.. 今天一早只好SMS提醒她咯.. =D
aiyooo~~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我那么担心她..
希望今早我send给她的msg能够为她加油打气.. =D
只想让她知道.. 虽然有时我们意见不合, 常常吵架.. 不喜欢你的任性, 霸道.. 但是... 我这个姐姐始终都会挺你, 关心你, 及担心你的..
现在.. 她应该正在考国语.... 愿她一切顺顺利利吧~~ =)

haih.. 她考完后就可以玩了.. 而我, 还要在那边"啃书".. =.=
有时, 去姑姑家的时候.. 我, 妹, 还有堂妹都会在一起"啃书"... 可是她们考完后, 就剩下我一个人独自的在一旁"啃书"了.. 唉~~~ 可怜啊~~~ >.<

剩下42天了.. 我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42 days to go >>>>>>>>>




WISH my sister, sampat YING... & my cousin, sampat TENG...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