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血拼. =)

昨天..
跟老妈到JJ血拼~ 哈哈.. =D
没有啦.. 其实我们前一天就选好要买的衣服了..
然后昨天就去付钱咯..
可是叻..
我们又多买几件咯..
还有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咯..
waaseh~~ 超多人的..
可是付钱的时候还ok咯.. 不用等太久.. :)
昨天应该是我第一次跟老妈去Jcard members' day吧?
之前的都好像没去..
因为知道一定会很多人的.. 所以不想去..
昨天破例了..
可能是因为新年要到了吧.. :)

买买买..
刷刷刷..
一下子就刷了很多..
知道多少吗? 大概rm2000了.. @.@
哈哈..
下个月的帐单来, 老妈一定吓死了.. +.+

很不幸的是..
我们在卖食物/日常用品那里买了rm300.. 然后拿了rm15的voucher..
结果要回家的时候..
发现那rm15的voucher竟然不见了..
气到要死! 因为...................
哈哈.. 算了..

蛮开心的啦..
因为终于买到了我要的鞋了..
找了很久都买不到的鞋.. 哈哈.
可是叻.. 回到家的时候..
再把那双鞋拿出来看看..
看啊看~
好像不是我要买的叻.. +.+
不过算了.. 我会买下它就是跟它有缘.. 哈哈哈...
蛮美一下的啦..
不然我是不会买的..
因为我很挑剔的.. =P



今早才发现原来那件破了一点..
真的是很糟糕!
没看好就糊里糊涂地买下来!
几够力一下的咯!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