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的社会!
不公平的世界!

不公平!
我从来都没有得到所谓真正的公平!
=((((((((

当我看到那些, 想起那些..
泪水直流..
真的很不公平!

哈! 不公平?
你说不公平?
有谁会管你啊?!

当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在哪? 在哪?
当我伤心难过.. 很需要安慰的时候..
你们又在哪?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 感觉到自己很渺小..
没人理我.. 没有一个人了解我..
所以只好偷偷地躲在一个小角落哭泣..
有时候觉得.. 没有一个知心的好朋友..
有时候想找bii安慰.. 可是又怕她很忙.. 所以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躲在一旁哭泣..
我真的不想这样!!!


学会了一个大道理!
"做人不要太好, 太好只会被人家占便宜!"
对!
以后我要自私一点.. 不要太好.. 不要心软..
不然只会被人家占便宜而已! 谁会理你好不好!
"恶有恶报, 善有善报"
这句话是真的吗?
我怎么没感觉到?
有点不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