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怎么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
"毛病"又发作了.. =S
今晚.. 老妈要去泰国了..
她前几天就叫我跟她去了..
可是我说不要.. 不想去..
是不是很白痴叻?
对! 我真的很白痴..
有得玩还不去.. 真的是有够白痴的!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唉!!! 几白目的啦!!! =S

下个拜五.. 是一个老朋友的生日..
约她出来要跟她庆祝..
可是她应该是不能咯..
算了.. 没关系..
我看.. 我下个拜六飞下去跟她庆祝好了.. 哈哈..
18岁的生日, 只想好好跟她庆祝.. 也很久没看到她了..
hmm.. 能成功吗?
哈哈... 不知道..
因为.. 我常常都是讲到做不到的.. 哈哈.. 我承认.. :)
不懂啦.. 哈哈哈..


觉得"陌生"这两个字又发生在我身上了..
对他们..
开始产生了陌生..
好像没什么话题了..
我又要像以前那样..
必需认识新朋友了吗?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想! >.<


biii.. 真的很想念你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