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错了!!!

错了!
我去错地方了!
我搞错了! =(((((((

真的是很糊涂!
怎么不问别人先?
怎么不问好先才做打算?
怎么............

我错了!
真的错了!
谁能救救我?
我不想呆在那个死地方!
超不想的!
全部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没有看到华人的!
而且那边好像比较严! 比较难及格咯!
yor.. 我不要啦!
我想换地方!!!
可是好像不能了!
T__________T

该怎么办才好???
我真的不想继续呆在那儿!
那个人又blur blur的!
有时问他东西也不会回答酱!
真是气到半条命!!!

我想换地方啦!!!!
我要换!!!!!!!! =(((((((
可是真的好像不能了!
唉!!!!!!
为什么我每次都这么倒霉?
为什么我每次都这么惨的?
为什么我每次都没有好日子过的?
为什么? 为什么???
真的是要吐血了!!! =(((((((

我真的很想换!!!
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很怕不能及格!!!
那边真的好像很难!!!
=((((((((((((
天啊!!! 救救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