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4, 2010

人..

人....
有时会很自私..
有时会变成双面人..
有时对你好, 有时对你不好..
有时候会变得很现实..

无可否认..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
大家都想要当第一.. 想要成为第一..
有些人为了要成为最好的那个, 就不折手段.. 不管别人..
很多时候.. 为了钱.. 夫妻, 父子, 亲戚.. 好朋友.. 都会反脸..
大家都为了自己着想.. 不管别人.. 甚至是身边最亲爱的人也不管..
这就叫现实.. 自私..
只要是对自己好的东西就可以了.. 不管他人..

有些人..
常常都在扮演双面人的角色..
有时对你非常的好.. 有时可以一脚把你踢得远远的..
当他需要你时, 就对你很好.. 跟你说好话, 拍你的马屁..
当他不需要你时, 可以把你一脚踢得远远的.. 甚至会在你背后说你的话坏.. 完全忘了你对他好的那个时候..
最糟糕的是.. 如果他心情不好的话, 还会跟你反脸.. 摆脸色给你看..
而我.. 最讨厌双面人了.. 尤其是某某人..
当他需要我时, 就对我非常非常的好.. 讨我欢喜..
当他不需要我时, 就一脚把我踢开.. 反驳我.. 诈我.. 甚至说我的不是..
最讨厌这种人了..

人...
就是这样..
自私自立..
为了得到利益, 不折手段..
常常扮演双面人的角色..

人...
只不过是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