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累..


累...
我要睡觉! 我要看戏! ='(

不简单不简单..
每天回到家都好累..
天天都睡不够.. 既使早睡也睡不够.. 可能是太早起床了吧.. >.<
睡不够啊!! 每天去学校都很想睡觉的咯.. 显~~ XD
有人说我有黑眼圈了.. >.<
天啊!! 有吗?! 好像有一点了咯.. 唉~~
每天都无精打睬.. @@
每次都MCC.. >.<

昨天的表现真的很不满意.. >.<
唉.. 算了算了.. 过了就算了..
现在想也没用了..
太爱睡了啦我.... =/
希望能拿到咯.. 可是机会很小.. =(

终于知道了答案..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如果是那个原因的话,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也是很苯咯.. 干吗去跟他们讲那一句.. 白痴到要死.. @@
生气的咯.. 你们要踢人之前可以跟当事人讲先吗.. 可以讲原因吗..
你们什么都没讲.. 踢了人也没讲.. 害人家什么都不知道.. 难到这是你们所说的"负责任"吗??? 我呸!!!!!!
越来越讨厌他们!!!!


我不可以再blur了.. 不可以再MCC了..
可是, 我能做到吗? 睡眠不足啊!!!! >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