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4, 2010

感受..


这几天真的好累..
那些task搞得我好累.. @@
一直拼命找人参加.. 还跟人家交换"条件".. 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每天都担心不够人数.. >.<
今天终于把它搞完了.. 做了..
可是"某某人"不满意.. 他说搞得很乱.. 是! 的确很乱.. 但这全都是临时的变化.. 坦白说,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满意的.. XD
朋友告诉我他们很像很生气.. 那时候的我怕到要死.. 因为知道一定会被骂料的..
的确.. 被讲了很多.. >.<
最糟糕的是, 他问我东西我竟然不懂.. >.< 我真的很糟糕! :'(
还问我为什么怕到手抖.. 我的老天啊!! 我哪有怕到手抖.. 都是朋友乱乱说的.. 还说得那么夸张.. =.=
其实, 他的人蛮不错的啦.. XD
下星期interview.. 有点怕怕.. @@
自从那一次的interview后.. 对interview有点害怕了.. 因为进去就是被他们"诈"... >.<

终于知道他是谁了..
如果没错的话, 应该是他..
可是, 老实说.. 我不懂要怎样去找他咯.. 难到直接跟他说我是"谁谁谁", 原谅我? @@ 不懂叻.. 很奇怪咯.. 唉.... 烦..... :'(

又要做"帐"....
烦啦..... >.<
那些钱真的很奇怪的咯..
明明不见了4块.. 但现在又刚刚好了.. @@ 我没有算错咯... @@ 奇怪..
算了.. 刚刚好就好.. 是件好事... XD

又要叫人家参加了.. 这次又是另外一个的..
我想.. 现在人家看到我都怕了..
一直叫人家参加... >.<
没办法啊... :'(


不可以对任何人有"非分之想".. 别再"自做多情"了.. 哈哈.. =.=

他变了好多.. :'(


明天又有小的数学测验...
我不会啊!!! :'(
很累.... >.<



and....
i get my P License d!!
haha! yesterday get it!!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