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 真的崩溃了.....

今天..
是account paper..
早上一早到了学校就拼命地再复习一遍..
因为我真的很怕我会怕到患上老人痴呆症.. =S
还没考之前.. 心跳真的跳得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 =S
过后.. 那个死老师在最后的五分钟才叫我们换班.. 害我紧张得要死..
要进考场之前.. 紧张得要命.. 因为没时间了..
害我的calculator and rubber 都掉进了那个臭longkang.. =.="'

翻开考卷..
心跳还是很快..
但.. 做了一会儿后..
心就开始平静了下来.. 因为问题蛮容易的.. =)
考完第一张后.. 充满了信心.. 最多也只会错几题罢了..
但.........
第二张..
真的让我失去了信心.. =((
做完第一题.. 不imbang.. 算!! 做第二题先..
看到第二题..
我的老天啊..
那个什么pinjaman还有什么什么的,我根本看不懂它是什么东东.. >.<
最后.. 真的还是imbang不到.. T________T
天啊天啊... 两题imbang不到了..
开始紧张了.. >.<
做题三题先..
天啊.. 又imbang不到..
天啊天啊..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害怕紧张了..
连续3题不imbang, 不紧张才怪.. =.=
做第4和第5题的时候..
惨!!! 尿急! >.<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不去'解放'..
因为如果去的话就会浪费那宝贵的时间了..
做完第4和第5后..
再倒回去做第1,2和3..
惨! 惨! 惨! 还是不能.. >.<
真的很怕.. 又尿急.. >.<
天啊.. 都不知道倒什么霉运.. 早上东西就掉到那个臭longkang去.. >.<
那个时候.. 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分一秒地过去..
而我还是imbang不到.. 不知道到底错在什么地方.. 找不到错误..
........ 一下子.. 时间就到了.. T______T
那时候的我快要哭出来了.. 因为还是做不到.. >.<
真的不知道错在什么地方..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
回到家后还在想..
现在也是..
我真的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在这一次重要的考试中做不到..
不甘心!! >.<
跟了sugu两年了.. 去他的课两年了.. 努力两年了..
如果这次真的拿不到A或A-的话..
我真的会哭出来.....

我.. 不甘心!!!

我... 真的崩溃了.....
T__________T




i hate you!
and i hate god too! =((




tomorrow is science paper..
the subject i never got A before.. since primary school.. >.<
she told me that.. wont be so difficult..
but.. i'm really cant!!!
i'm really weak in science..
but.. i hope that miracle will happen on this time..
hope i can get A-..
pray for me pleaseeeeee.. LOLs.




GOOD LU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