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失望..


昨天..
真的考完试了..
也真的毕业了..
可是.. 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
考完试了.. 不是应该高兴的吗?
不! 我完全感觉不到..

真的毕业了..
真的很不舍得.. >.<
也不知道大家几时还能碰面..
是否能再一起相聚呢?
真的不知道..

昨天..
是我在中学生崖的最后一天了..
是我在光华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
最后一天.. 也没什么特别..
唉! 失望..
本来想在光华的每个角落拍个照, 做个纪念..
但是.. 都没有..
T___________T

之前..
本来说好考完试过后一起出去玩的..
结果.. 都没有..
真的很失望..
alien.. 对不起..
真的对你感到非常抱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去玩..
所以我才决定不去的.. 跟我妈回KS.. >.<
我想.. 大家都没去了.. 搞成这样..
如果去的话, 也是没有那个兴奋的心情玩的..
可能会冷场.. 所以才决定不去的..
真的很抱歉.. >.<
知道你很不开心.. =/

本来.. 我已经计划好了一切..
但是.. 现在却换来的是大大的失望..
至于是什么计划.. 你们当然不知道..
因为我都没告诉你们.. =.=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总是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 想得那么复杂..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候.. 真的很不爽她.. >.<

以后..
大家是否还能出来一起聚一聚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却知道..
某某人一定会把它搞得很复杂.. 说这说那的..

真的很失望..
也感到很累了..
上一个星期..
本来很期待的..
脑袋一直想着玩而已..
那现在呢?
不知道为什么没那个心情了..
那种兴奋的心情也没了..
换来的却是大大的失望..
真的很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