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搞错了.

对!
搞错了! =)

00:05
算第二天了不是吗?
对! 的确是算第二天了..
可是她说不是..

前几天..
老妈打去给那个租van的.. 跟他说要租van..
然后那个时候.. 我就把妈妈手上的行程表拿来看一下..
我看到那边写着: 00:05 的班机
然后我就跟妈说:
00:05就是算另一天了噢
所以就不是26号晚上去了咯.. 应该是25号晚上了.. 因为00:05咯
然后.. 老爸听到我这样说也觉得对.. 应该是25号晚上的班机了
老妈想了想我说的话, 的确很有道理
结果就打给她(aunty)问看一下..
结果她说, 是26号晚上.. 没错..
然后妈就跟她说, 可是00:05就是算第二天了的咯..
可是.. 她还是说是26号晚上.. =S
那时候的我.. 真的觉得很奇怪
结果还是算了.. 不想讲太多..

直到昨天..
才知道真的搞错了..

昨天下午..
老妈一回到家
就跟我说,
真的是25号晚上.. 不是26号晚上..
他们打去问了.. 真的是搞错了..
哈哈哈.. 都说嘛.. 是25号了咯.. 还说是26号.. ceh~ =S
幸好有打去问看啊..
不然的话..... 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S
不听小孩言, 吃亏在眼前.. =P


hmm.. 期待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