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闷死啦! =.=


这几天都呆在家里..
真的闷死啦..
快生蘑菇了.. ~.~
叫老妈带我去shopping一下.. 她也不要..
ceh.. 真是的!! >.<

其实是还有一科华语还没考..
可是.. 总觉得好像考完了..
不必读了.. 哈哈..
sienz啦~~!

最近..
又很爱发呆做梦了..
又开始发白日梦.. 胡思乱想了.. =,=
也不能怪我啦..
那是我的习惯.. 我的爱好..
哈哈!
我可以在那边做两三个小时的梦的..
哈哈哈.. ^^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想以前的朋友啊.. 想考完试的这几个月里我该做什么..
明年我应该读什么..
想想想...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不懂要读什么..
我想读的.. 是不可能读了的.. (深奥叻?) =.=
有时想想一下.. 倒不如嫁个有钱人算了..
不必那么烦.. 哈哈.. 嫁给XXX~ =D
昨天老妈问我在这几个月里要出去做工吗..
我没回答..
过后她又说..
不用去做啦.. 在家里做家务啦..
她说.. 如果我肯在家里做家务就不用去做工咯.. 哈哈..
接着我回答她说..
那么我宁愿出去做工哦.. 哈哈.. =P

就这样咯..
闷到要死酱.. >.<
又不想读华语..
哈哈! =D




最近不懂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
是不是太闷了?
我想应该是吧.. =P
以前.. 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发泄在他身上..
很坏对吧? 哈哈..
这不能怪我.. 你也很坏嘛..
每天惹我.. >.<
算扯平咯..
可是.. 现在不会再有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后悔了吗?
我不知道!!!




昨天晚上..
跟静欣傻婆聊一下..
哈哈..
好久没看到她了..
想你叻... =D
不过...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啦..
你放心.. 我会去找你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