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learn..


女生的心~
常常因为你的体贴而感动~
如果你一直对我好~
我可能就会喜欢你~

女生的感情很丰富~
喜欢你的我~
会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就会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
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
假如希望落空了~
伤心难过很不好受 ~

女生的心很倔强~
总希望你先说~
如果你也犹豫不决~
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
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会因为你的小动作而心碎~
如果你一直若即若离~
我怎么敢喜欢你~

男生的心思很细密~
喜欢你的我~
会不计一切的付出~
单纯的认为你会懂得珍惜~

男生的♥很不容易说出口~
因为一旦说出口~
或许再也没有希望了~
彼此悲伤见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总怕伤心而紧闭双唇~
或许一打开双唇尽出心语后~
就会后悔当初为何不沉静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别把所想说的话埋藏在心中了~
你不说出~
或许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可能就这样错过~
再也来不及了~

别把♥变成一种遗憾~

懂得珍惜以后...
就不会后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