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下一站, 幸福嚒?


很闷啊..
真的很闷咯..
唉~~~
剩下华语最后一科了..
都不懂要读什么..
哈哈.. =D
闷死啦~~~ XD






那天..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信息给他..
哈哈..
总觉得.. 对他的感觉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
是应该高兴吗?
不知道!!
可能.. 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对! 我明了..
我懂了.. =)



最近..
很多朋友都面对那个问题..
尤其是他..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他.. =.=
爱情.. 真的让人很烦..




想一想..
我们很久没像以前那样.. 那样"要好"了吧?
hmm... 应该有两年了吧? =X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想念了.. =S
以前.. 不管你有多累.. 多忙..
都会sms我..
每天都会有几百封的信息..
每天早上睡醒.. 都会看到你那一封一封的信息..
有时候.. 真的会觉得很烦..
但现在.. 再也不会有了..
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还记得以前考PMR的时候..
你每天都会问我考得怎样..
但现在呢? 你不再问了..
连一句鼓励, 加油的话都没有..
更不用说是问我考得怎样..
我... 真的想念你了吗?
我不知道...
你....
是不是真的把我给忘了?
你是不是真的放弃了?
我想... 应该是吧..?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
我应该高兴的不是吗? =S
arrgh!
真的觉得很矛盾..





也许他根本就不适合我..
我要的不是那样的..
他每天都那么忙..
连读书的时间都快没有了..
哪里还会有时间陪我..
对! 你根本就不适合我..
对! 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对! 那只不过是我的习惯..
但.. 那习惯现在不会再有了.. =))





1 comments:

WinGz~ said...

该忘记的,时间的流逝一定会帮助你。但是,你自己的心,如果明明就还有人家,却强逼自己放下,只会让自己更加不开心,让自己更加矛盾,更加犹豫!虽然你所谓的他是谁,我并不清楚,但是无论是谁,都不要逼自己去忘记!
下一站,是否幸福会出现,就在乎你自己怎么想。或许,不必下一站,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呢?^^alien~不要把事情复杂化了~简单点,你会发现他的不同!^^不管你是否明白我说什么,只是想说,你想太多了~不像你了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