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帮助我,支持我。

最想要感谢的就是CL, 帮最多的人就是她了。
帮我分析,解释。
不止是这次,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要向人请教的就是她了。
例如,学业。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真的非常感谢她。
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踏进一个陌生的环境问东西。
无法否认,当时是有点害怕。但是又怎样?始终还是要问的。
终于。。。。
希望这一次能够顺顺利利,不要再让我白高兴一场了。
保佑保佑!哈哈


最后,想要感谢的人就是她。
我们从中一就认识了。
应该是中二开始变成了好朋友,直到现在~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次想找人陪的时候,她总是会抽出她的时间陪我。虽然有时候她也会让我失望。
但再怎么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读书的环境不一样了,认识的人也不一样了,都有自己的朋友了,但是我们的友情还是像以前那样好。
当我有心事想要找人诉苦的时候,都会找她。
虽然每次她都帮不了我什么,但至少她当了我最好的听众。
她,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