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难测。。。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真的是很难预料到的。
或许,你今天过得好好的,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
今天,真的是逃过了一劫。
大难不死,必有后遗。(有点夸张)
当时,大家真的是吓得目瞪口呆。毕竟,第一次亲身体验这种事。
幸好,大家都没事。但对方,还好保住了性命。
上一次,亲眼目睹这种事。而这一次,却是亲身体验。
当时,真的是不知所措。
只能说,今天比较“衰”吗?
但,大家没事就好。

今天,真的领悟很多。
一路以来,我都认为朋友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经过今天的事情后,我非常非常的认为朋友真的很重要。
当你遇到困难时,没有朋友的帮忙,自己一个人是不行的。
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如果没有朋友在那儿,你自己一个人,行吗???
要是今天,没有朋友的话,真的是不懂要怎样了。
还有,幸好有贵人相助,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真的很好,很善良。
要不是他们,真的是不懂要怎样了。

经过今天的事后,觉得人是有多么的脆弱。
有些事,真的是命运的安排。
有些事,真的是很难预料到的。
所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因为我们无法预料到明天的我们会怎样,明天的我们会发生什么事。

而我现在,
希望一切没事,
只能等报告出来,
希望那只是白担心而已。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希望没事!
因为我不想吃药。>.<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0 comments: